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NC先生。

2009年12月29日 晚20:05

地點:炮台山地鐵站外

在"隧道巴"上的我,剛好望向窗外,見到正在等巴士的NC。
他是我的一個舊同事。

幾年前,上司KW某天跟我說:為什麼你不跟NC拍拖?
正在吃麵的我,差點嗆著了:吓?!!!!點解你咁講?
KW:因為我覺得你們很"好"。
我:但他...應該喜歡男人喎!!!!!

哇,那個「好」字,真的可圈可點!
而最弔詭的,就是我心裡喜歡的是KW!!!!! (咩事呢?!!!難道KW在「試」我?)

後來,這事都不了了之。

再後來,從某些人口中,聽說NC原來是暗地裡不喜歡我這個同事的,曾跟人說:你看ee對人這麼好,一定有企圖!
算了,原來對人好是錯的!
再再後來,我們早已在不同機構任職,不相往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