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同月同日生的女孩。

1月31日 晚上 尖沙咀
舊同事婚宴

席上,對面坐著一位笑容可加的女生,她又主動認識我。
後來,旁邊的同事,才告訴我:她就是JM的舊女友C!

噢...那她跟我就是同月同日生了!

因為前年我跟JM曾有過一陣子的曖昧,那時,他跟我在半島酒店吃晚飯時說:你的生日跟我前女友一樣呢!
他說罷,眼神仲要飄遠呢...
其實,當我們可以吃一頓7小時的晚飯,卻又不能發展下去,那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。

散席後,我跟同事T先生及C小姐一起離開。(JM 未等散席就說有節目走人了!)
無論如何,我對C小姐的印象是良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