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遇見3個人。

2010.6.11

時:1914
地:金鐘地鐵站月台
人:MCF

MCF是同行的老前輩,長得一點都不俊俏,卻帶有極之文藝的秀氣。
平常對人亦是客客氣氣的。

我的一位前度跟他是好友。縱使MCF不大知悉我們的關係,但對我仍愛護有加。
算是喜歡提攜後輩的老好人。

總的來說,我跟他不太熟稔,但總是可以閒聊日常。
他是個謙謙君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:1956
地:灣仔永豐街某藝廊
人:Carmen

我在藝廊的一個展覽開幕派對中亂逛,Carmen突然叫住我:「ee,很久不見!」
稍稍定神,才認得她。
我的一位舊同事。

她告訴我關於舊公司的一切,當中以埋怨的較多。
雖然我跟她本屬不同部門,但對於他們那邊的情況,是略知一二的。

Carmen的終結說話:「我還是快快找尋新的工作轉工去好了。」

這樣,才像話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:2027
地:太古廣場往地鐵站通道
人:I先生

日本人I先生,跟我有一點工作上的關係。
之前我到英國公幹,他亦是團友之一。

行程之後,我留在倫敦玩樂幾天,而他及另一些工作友伴,先行回港。

我:「你要往哪裡去?」
I:「我要去超市買東西呀!」
我:「有機會出來飲番杯。」
I:「好呀。」

他人沒有怎樣,只是,跟他於相同機構工作的老同學,則認為他的工作能力欠佳,判斷力亦不好云云...
我沒有意見,始終,我不是他的同事。

人際關係是很奧妙的一件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