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舊男友的女友。

2009.11.14 23:30 銅鑼灣

跟好友G小姐一起吃過晚飯,聊了一齊晚之後,送她去乘巴士。
在閒聊之間,我望到她,M小姐。

有人跟我說,她是我舊男友的女友。
嗯,我不清楚。
事緣我跟M小姐早就認識,但不熟稔。
那個時候,我跟舊男友仍然一起;而她跟K先生是一對。

從一開始,我就不喜歡她。
當然不是恨,只覺討厭,無法做朋友。
反而,K先生是個有趣的老好人,亦很照顧我。

一次巧合的機會,吾之好友S小姐問我的舊男友,他承認了M小姐是他女友。
後來,我跟舊男友吃飯(事實上我們偶有約會,吃飯看戲飲酒...),席間,S小姐問他,為什麼不帶女友M小姐一起來吃飯?他的答應是:我沒有女朋友!

旁邊的我懶理,繼續吃蠔。
換了你是我,你認為主M小姐是他的女朋友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