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曖昧前傳另一人。

2010年3月29日 下午3:52 灣仔某Cafe門外

人物:MK君

吾跟友M君在灣仔喝咖啡,忽見MK君在窗外路過。
我即電聯MK君。

原來他剛在附近工作完畢,兼吃了一個late lunch。
MK:早知約你一起吃...
我:好...下次喇

「早知」是MK君最愛說的話之一。
此MK君,幾年前,亦跟吾有過一陣曖昧。
事實上,外表高大,又文質彬彬的他,很有女人緣。
當年,跟我作同事的他,有一陣子,差不多每晚送我回家。(我們是很晚才放工的...而我家跟辦公室亦不太遠。)
但是,某天,我從上司無意的話中,才得知MK君是有女友的!
當時,我當然暗自惱怒。
後來,還「試」MK君,問他是否認識X (X=他的女友)?
他:嗯...認識...X是我的碩士課同學。

我亦從此跟MK君疏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