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前未婚妻。

2010年3月29日 下午4:15 灣仔某Cafe內
人物:P小姐

P小姐大概已經不認得我。
她是我一位舊同事K先生的前未婚妻。

所謂的「前未婚妻」,就是講了要結婚,婚紗照都拍好了。
喜帖都差不多要派發之時,卻突然分手。

因為K跟P拍拖多年(至少七年以上),份屬大學同窗的他們,一直很恩愛。
故K經常帶P出席同事間的聚會,而我們同事亦跟她有一點認識。

P小姐是位中學教師,人很友善,不失幽默感。
那趟K先生逃婚,記得我曾對他說:幸好我是你的朋友,而不是P的朋友,否則,我一定會顧人毒打你一頓!!!

此話極為真心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好像從P君口中聼過這個逃婚故事!這位K是媒體人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