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心事重重。

2009.9.19 晚飯後 銅鑼灣

跟我妹吃過晚飯,在銅鑼灣閒逛一陣。
我妹往服裝店購物,我則先往上樓書店鑽,想買朋友剛出版的新書。

途中,給我遇見SimonW。(他可列入我常碰見的朋友的「十大」!)
他帶自一人在滿街是人的人行道上,輕身走著。
目光帶點呆滯,樣子亦甚疲累的他,根本完全看不到我。

我叫住他,他才停下那比起途人都顯得緩慢的腳步。
他:我剛完成一件工作,想獨自逛一下...

說了不到兩句,我們就分道揚驃。
可是,我看他的神色,有點不放心,就給他發了一通短訊。
但願他沒有什麼壞事發生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