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再遇他的契妹。


拍著蛋糕跟咖啡,就看到SY在鄰桌...

2009.9.19

我的「人生循環」,看來走得越來越快了。
這天又再遇見"他的契妹"SY。就是八月初才遇過

吾友跟我同往飲咖啡,於咖啡店內選座之間,吾友走到SY旁邊的位置。
我看到她正在專心看書,我就沒有即時打搞。
到了她走的時候,我才跟她打招呼。
此時的她,卻依然有點呆呆的樣子。

再遇見她,令我覺得,或者短期內,說不定我會遇上她的契哥HY。
印象中,這些年來,常遇到熟人的我,從來沒有在街上遇見過HY...奇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