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那個罵我是八婆的人。

今天秋分。
早上匆匆出門,往乘地鐵,得趕往中環辦事。

上車之前,在月台之間,未算很多人,卻有"一股氣"令我不欲再往前走。(平常,因為已慣性地往某卡某個位置走去,「較正」落車的位置,方便下車時醒卻一點時間。)

我往前一看,遠遠到面容瘦了的基斯。
他長相是英俊的,這個毫無疑問,根本就是天生一副明星相!
可惜,他亦差不多是我於世上唯一的「仇敵」!

因為數年之前,發生了一件事,他背著女友做了一些事,而我在他的朋友及他女友的朋友中間,當中出現了誤會,令他以為我在他女友面前說了他的壞話。
就這樣,他到處宣揚:ee正八婆!
okay,就算我是一個八婆,亦不到你到處宣揚!
況且,那件事與我無關!

我撫心自問,一直對他沒有存著敵意,大家的交情亦很淺,根本犯不著要出此下策。
總之,他就是世上讓我最討厭的男人!

於之,今天秋分,水星剛好逆轉到天秤座的日子,像他這種「故人」就出現了!倒楣!

1 comment:

  1. 好男根本不與女鬥,那人只是小人一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