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優雅大方的他。

是夜,在還未開張的「奕居」的pre-opening party,遇上IN。

認識IN,其實已有好幾年的日子。
時光真的飛逝。
我跟他是co-worker的關係。
他最初投身公關行業之時,跟我份外投緣。
亦會主動地邀約我吃飯飲酒。

嗯,我跟他,卻絕對沒有任何浪漫之事。
因為最初認識,我早已smell到他是gay的。

別問我為什麼知道?!
總之,我跟IN是很傾得來的。
工作上,我亦曾給他一點點意見。

後來,他轉工去。我們在工作上的接觸是少了。
平常還偶有聯絡的,可是,像一切都市人一樣,各有各忙。
況且,他為了他跟那banker男友的一段情,努力建立著,還有空理會我這個女的嗎?

這夜再遇,他的partner亦在旁,他熱情地為我們介紹。
IN的一舉一動,更像是"鬼佬"了,可能受到他的伴侶影響吧。
我只可以說,他仍然是優雅大方的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