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緣起。

緣起緣滅。
那是我小學四年級時,買來一張很喜歡的書籤上寫著的4個字。

緣起緣滅。
那年,他送我寫有這4個字的書籤。

緣起也有緣滅。
可,總想記住好時光。
跟友一起,有很多美好的時光。
其中一種,就是我生活中,跟他她他和她的不約而遇。

我跟認識的人(有時,不一定是「朋友」喇)在街上碰見的次數,比起我們年中真正相約的,還要多!
於是,在吾友嫣薇的見證(她跟我走在中環的同一街道上,見我不到5分鐘,遇到三位認識的人!),以及她的鼓勵下,我要開始寫這個「偶然遇見的」網誌了。

希望,下次遇到的,是你。

2 comments:

  1. 開blog啊,終于!
    記下生命中偶然的邂逅、遇見....
    不在預期的驚喜、美好.....
    相信日後回看
    跟最初一樣動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呀,謝謝你的鼓勵!才有這個網誌的出現呢。

    然而,這個網誌開得還是有點倉卒,未及改善版面...大家就「睇住先」喇。
    只是,大部分我在街上遇見的朋友,都好怕羞,不讓我拍照呀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