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假情敵。

昨夜凌晨,在銅鑼灣街頭巧遇B小姐。

認識她於2006年的年初二。
很確定日子,因為那個時候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。
當時發生的事,讓我措手不及,教我心生無奈。
那時的我,面容很憔悴,必定難看極了!

新年時期,所有家人都不在香港。
朋友J & R怕我獨自在家很孤獨,就載我到赤柱吃晚飯。

當晚,還介紹新朋友C小姐給我認識。
而她的EX-女友 B小姐隨後出現。

本來,一晚認識兩位新朋友,是一件好事。
可是,原來B跟C餘情未了,且還有一點點糾纏。
原本,這跟我完全沒有關係。
而我被牽扯到她們之間,最初,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。

可是,整餐飯的後半部(即是B小姐出現之後),氣氛變得有點...嗯...奇怪。
她好像對我有很多不滿!
對,是--對--我!

飯後,J&R (她們是一對喇) 送我回家。
R告訴我:J 想介紹C小姐給你認識,看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?我都叫她不要這麼多事...但她認為C很好,很適合你...

當時心情早已處於谷底的我,再下沉多一些!
原來,好心的J希望當我的媒人!
但我沒有不是同志嘛,那又可以怎樣發展呢?
J:咁你試吓囉!

其實,平心而論,C小姐人很好,且事業發展得很理想。
最重要是,她是個有自己理想、生活步伐的女生。
可是,她始終是女孩!
況且,就算她是個男生,我亦不一定會喜歡她呀!

就這樣,後來還是跟她們見過幾次。
記得數月後再見B小姐,她對我的態度好了很多。
因為,第一,她知道我喜歡男生。
其次,她認識了新的女友,跟C小姐的關係已搞清楚。

B小姐是個運動型的女生。熱愛打網球,經常曬到皮膚黑黑的,特別在夏季,在人群中其實很突出。
她讓我想起夏威夷或者大溪地...的女生。
具有那種exotic的風情。(假如她會穿裙子的話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