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能幹+難相處。

2009.7.29
12:00

灣仔會展附近,遇上A小姐。

她人很能幹,性情其實有點古怪。(可能自己都很古怪)
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看見她。

她是我一位舊時好友K君的朋友(說"舊時",因為已斷絕了友誼)。當時,我覺得A小姐對K君很有好感。可是K君老是否定,那是因為他是同性戀者吧。

後來,我跟A小姐有一點業務上的合作,發現,她人其實不易相處。
連一起工作且一向很讚賞A小姐的K君亦埋怨起來。

故合作了很短的時間,就沒有繼續了。
現在,我不知道A跟K還有沒有聯絡?但那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