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神奇PM。

是夜,跟好友S及妹妹在銅鑼灣閒逛。
妹妹走進店去買點東西。
我跟S在門外等。

百無聊賴,看到吾友PM先生在對面馬路出現。
PM先生是跟我認識十多年的友。
那時,他還是個在男校唸初中的傻仔!

後來,他要出國讀書,就跟我通信。(老太婆如我,想當年的少女時代,並不流行互聯網啦!)
再後來,很多很多年之後,他終於回流香港。
我們還偶有見面的。

但正如我寫這個網誌所說,我跟PM先生,是偶遇的時候為多,相約的次數為少。
而且,是越來越少的...可能是,他認定我工作太忙,總是「即日」邀約他。
或者是飲杯咖啡,或者是吃個late dinner...

後來,我從我妹(嗯,我介紹我妹給他認識了.)聽說:「PM說你老是即日約他,好像不尊重他!」
OMG,天呀!是我自己想即日邀約朋友嗎?
只是,我的工作無定時...唉,後來,我就很少邀約他了。
朋友,原來很難維繫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