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時裝秀上,天橋旁。

2009年8月29日 傍晚 中環某五星級酒店Grand Ballroom

今天黃昏跟R小姐約好,一起去飲香檳、睇靚衫。
R小姐由相約那刻,等待開show的片刻,呷著香檳的一刻,都發出相同的問題:邊度有靚仔?

我得承認,我約她去的這個場合,靚女是比靚仔多很多的...(最慘的是,後來我們坐下來看show時,她身旁不但沒有俊男,還坐了一位「人妖」!好的,我絕對沒有畸視,只是替R小姐不值而已..)

哼哼~~不好意思,還字說到戲肉去。

其時,我跟R坐在第一行之後(R因此而感激著我...因為可以坐第一行...),我們見到對面坐著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Dorian Ho,嗯..其實是這樣的,R曾經跟Dorian有工作關係,且有不快的經歷,所以她簡直想掩面而座。而我嘛,本來想跟他打個招呼的,但後來見差不多開show了,就作罷。

只是,我一直留意到坐在他身旁的女生。嗯,是我的預科同學呢!沒錯!

於是,等到完場之後,我走到O小姐的面前,跟她打招呼。
她給我的話是:我一直都做XXXX(她的工作喇),你唔知咩?
我口答:唔知呀,係牙?
心想:鬼知咩?你又無同我聯絡!

總算交換了卡片,她說下星期約飲酒,看看,她是否真的會約我?
因為她卡片上可沒有印上她的手提電話的(她提醒我的)。
但我覺得,她一定會找我,因為我對她的業務有所助益的...人生,都是功利的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