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韶華去,舊上司暗中追隨。

2009.8.3

上午,往上環的地鐵車廂中。
我正要前往中環吃午飯。

我跟一位舊上司立於相同的車卡,約相隔三道門的位置。
我眼利,看到頂著Cap帽的他,遠遠在車廂另一邊站著用手電打短訊。

我步近,那料,當我走到他七步以內的範圍,竟又不敢上前打招呼...
因為眼前那人,比我一個月前遇到他時,瘦了一圈!
於是,我老土地,立即用手提電話撥他的號碼。

眼前的,很瘦的他,接聽我的來電。
bingo!證明是他!

我在電話中跟他說:你望向左邊...

我們寒喧了幾句,他便要在金鐘轉車了。
他看來是精神的,但我還是有點擔心他的健康。因為他看來,老了很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